光点阅读

光点阅读,每天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小故事。

产后婆婆和小姑子过来,却暗中怂恿老公打我,最后几人竟想害死我

1、

我和老公是相亲认识的,那会儿家里逼的紧,而且媒人还是亲戚,说对对方知根知底。

秦文国家境并不好,和我家没得比,但媒人说他人好,稳重踏实,肯干,能吃苦。

父母看中就是人好,觉得只要对我好就比什么都重要,所以没要他给彩礼,车也是我自己买的,房子是我父母出的首付,装修他家都只出了一万。

因为他穷,我们的婚礼也是一切从简,没有邀请太多宾客,婚纱租的就算了,还是租的最廉价最普通的。

就这么稀里糊涂的,我们结婚了。

原本以为结婚是我们各自退出自己的家庭,组成一个新的家庭,但我还是太幼稚了,现实给了我狠狠一记耳光。

一开始我们的确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,很快我怀孕了,秦文国说我身子骨差,让我辞职安心养胎,还把他的妈接了过来照顾我。

但随着婆婆的到来,各种矛盾和问题就随之爆发了出来。

“不就怀个孕吗,这也做不了,那也吃不得,把自己当公主了。”

每次我吐的一厉害,就能听到婆婆在外面阴阳怪气的说话。

“赶紧洗碗了,把衣服洗一下,文国明天要穿的,还有这屋里脏的什么样子了。”

婆婆一天唠叨个不停,说好的照顾我,也弄成了监督我。

家里的事几乎是我做的,说好过来照顾我,最后倒成了我照顾她。

“儿媳妇就是伺候公婆和老公的,不然娶你进门做什么?”

这句话也成了她常挂在嘴上的了。

好在秦文国还算善解人意,能体谅我的辛苦,会时不时买点儿小礼物,以及言语安慰我一下。

我心里也就舒服多了,反正是和他过日子嘛,而且我们已经商量好了,等我把孩子一生,婆婆就回去乡下。

以后如果我要工作,那就请个家政,要不就自己在家带娃,反正不劳烦婆婆。

看在他的份上,我没和婆婆多计较。

反正她没来时,家里的事也是我在做。

文国偶尔会做,但总要请他,而且是反复说,有时候我说得都厌烦了,就也懒得说了。

不过秦文国也不是什么都不管,重活他也会分担,比如扛米扛水那些,他都会主动承担。

都是看在他还像个过日子的,又承诺不让婆婆在这里住多久,我也就忍了婆婆的刁难。

但让我万万没想到,这一切都还只是个开端,还有更多奇葩的事还在后面。

“文国,你妹妹怀孕了,要搬来住几天,说这里方便做检查。”

这一天,我和秦文国逛街回来,就见小姑子来了家里,本来还以为串一下门的,但我们还没来及打招呼,婆婆就说了这样一番话。

“可是我们家没有多余房间了。”我一听他妹妹要住在这里,就提了个意见。

本来我们的房子是三室一厅的,但是自从婆婆来了后,就说我怀孕了不方便和文国住一起,对我不好,也可能我怀孕了睡觉不踏实,会影响文国休息。

想着也没什么,我就搬到了客房。

“那边不是还有个小房间吗?你搬去小房间吧。”婆婆理直气壮的说。

“那个房间原本是打算做餐厅的,就是太小了,放一张桌子就坐不下几个人才闲置,而且那个房间靠近厨房,也没有向外的窗户,我现在也怀孕,住在这样的地方怕是……”

“行了,不就睡觉用一下的地方吗?靠近厨房,你夜里做饭吗?”

“你娇贵,你是公主,那我住行吧?”

婆婆又来了,最后还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,搬着她的行李就往那个小房间去。

“妈,怎么能让你住那里呢,那个房间通风、采光都不好,不适合老人住,还是我搬去那里住吧。”

秦文国抢着说。

真是可笑,他们推来推去,相互心疼,就是没人心疼我。

不过最后以秦文国住了进去结束了这个事,我也就装作看不见了。

但这之后就事不断了。

那一日我的生日,本来我是要在外面定个餐的,但婆婆就一直唠叨说外面吃饭不干净,又废钱。

不过我爸妈外出旅游了,礼物也提前给我送了,所以不会过来。

想着也没多少人,我就没和她多计较。

“妈,给你吃,这鱼真好吃。”

我做了一大桌子的菜,他们却在我去做最后一个蘑菇汤时,将桌子上吃的席卷一空。

我来的时候,剩下的最后一块鱼都被她闺女夹着放进了她碗里。

“我说你杵在那做什么,没看到大家饭都吃完了,赶紧把汤端过来给大家压一压呀。”

婆婆见我站在门口,惊讶的看着他们,就大声对我吼了起来,理直气壮的,完全不顾我的感受。

“我的生日,我烧饭做菜,你们吃的这么欢就算了,但盘子一扫而空是不是不太礼貌?”

我看着一堆空盘子,我实在难以咽下这口气,所以就说了一句。

“不就是一块鱼吗,你要吃给你吃就是了,真没见过这种女人,都要做妈了,那么计较,一点儿都不懂事。”

婆婆一边说着,一边将碗里的那块鱼气呼呼夹起来放到了我碗里。

婆婆气势汹汹的对我吼了一句,还将我手上的汤勺接过去就准备给她女儿装。

“娜娜,多喝点儿汤,对身体好。”

她一手拿着勺子,就把秦娜的碗接了过来。

“谢谢妈,有妈的孩子真好,要不是……”

秦娜挺高兴的给婆婆道谢,脸上笑的像一朵花一样。

看着他们旁若无人的享受着我的付出,却可以毫不顾及我的感受,我气的头顶冒烟,直接一把将那碗汤端过来倒进了垃圾桶。

这突如其来的插曲,倒是让几人呆住了。

“你疯了吗?”好半天婆婆才缓过来,直接对我骂了起来。

秦文国也对我责备起来,“好好的吃个饭,你这是闹什么呢?”

“她就是看不惯我们,不想让我们在这里好过,想赶我们走呗。”

秦娜也在那里委屈巴巴的说了一句。

2、

秦文国见她们这样,蹭的一下站了起来,气势汹汹的看向了我。

不过我没示弱,同样眼神凌厉的回看向了他。

“你想做什么,要吃人不成?”婆婆也蹭的一下站了起来,大声的质问着我。

因为她突然站起来,好像是给了秦文国鼓励,他竟然是毫不犹豫一个耳光打到了我脸上。

这举动出乎了我的意料,也彻底让我寒心了。

屋里另外两人也愣了一下,但很快,婆婆就拍手夸赞的说:“这就对了,这女人嘛就是得打,不然不能懂事。”

“我们离婚吧!”

我在婆婆还在高兴的欢呼时,淡淡的对秦文国提了这么一句。

这话瞬间让房间气氛安静了下来,几人脸上的表情都僵硬住了。

“你这样就是不负责任,一个都要做妈的人,动不动把离婚挂在嘴上,你丢不丢人?”

婆婆开始对我指责,直到现在,她一点儿没意识到他们的错,倒是把责任推到了我身上。

“说起责任,孩子我会考虑要不要留下,离婚协议我会尽快让人给你送来。”

我冷静下来了,语气特别平静,说完没等他们缓过神,就进屋收拾东西了。

“不能离婚,绝对不能离,就算要离那也得在孩子生了后。”

“对,哥你要留住她,得等孩子出生后,不然就没办法争取孩子抚养权。”

我在屋里收拾完东西,准备开门出去时,就听到了婆婆和她女儿的对话。

都什么时候了,还在想着要孩子?

真是可笑又无耻的一家人。

我冷笑了一下,拉着箱子从屋里走了出去。

“小敏对不起,我刚才就是一时鬼迷心窍,我该死,你打我吧,别走行吗?”

老公见我真不是开玩笑的,也慌了。

刚还毫不犹豫对我动手的人,马上大转弯,上前拉着我的手哀求我。

我犹豫了一下,突然抬手一个耳光打了过去。

“你们可真是我见过的无耻的人了。”

我还了他一个耳光,冷笑着推开他,拉着箱子就往外走了。

可是一向嚣张跋扈的婆婆,却在这时挡在了我前面,拦住了我的去路。

她以为我还会像以前,会看在她是长辈的份上,忍让她的。

我看她一副信心满满能拦住我的样子,我不仅露出了嘲讽的冷笑,伸手毫不留情的将她扒拉到了旁边沙发上。

就这样,我在他们一家人惊讶的目光中,扬长而去。

到门口时,我还回头给他们提了个醒,告诉他们,这房子是我的,做好准备搬走的打算。

这一家人够奇葩的,都对我动手了,估计我现在一个人要他们搬,他们肯定会群起攻之,我不能一个人和他们单挑,所以必须先离开。

婆婆很在乎名声,怕被人说闲话,所以肯定不会追出来,到时候让邻居看到他们那个德行,那她怕要活不了了。

“爸妈,我错了,我当时也就是一时冲动,对不起,我下次再也不会了。”

几天后,秦文国在连续给我打了好多电话没回应后,估计是我的离婚协议送到了,他慌了吧。

这天是个周末,本来我爸妈打算陪我去医院做检查,他出现了。

一进门,还没等我们说一句话,他就开始各种道歉。

“早知今日何必当初,我们今天有事,麻烦你出去一下。”

爸在诧异之后,也是愤怒的直接对他下了逐客令。

可是秦文国不仅不走,还“扑通”一下跪了下来。

就和他进门直接道歉一样,都是那么突然,就那样跪在爸面前。

“爸求你了,我知道错了,你就帮我和小敏说说,让她别闹了吧,就算是为了孩子也要收敛一下性子呀,毕竟孩子不能没有爸爸。”

秦文国求着爸,要他说服我,还拿孩子说事。

说实在的我已经恶心到了极点。

都没有正眼看他,直接拉着妈,绕过他们身边,就往外走去了。

但是秦文国却在我路过时,站起来拉住了我。

“小敏别闹了,小夫妻吵一下架,我歉也道了理也赔了,你还要我怎么样?”

秦文国说这番话时,没有一点儿愧疚,甚至还挺理直气壮的。

3、

果然,不要脸的人永远不会知道自己的错。

我冷笑着甩开了他的手,一言没发。

“妈,我们赶紧走吧,不然一会儿医院要午休了。”

我叫着妈,不想因为那个烂人耽误时间。

爸最后还是把他弄走了。

但那之后他却没有放弃,而是每天过来纠缠,每次见面就是下跪,先给我爸跪,然后是我妈,还有我。

几天过去,见我依然没有动摇,最后就动了杀手锏,带上了全家一起过来。

而且是在我们外出时,在小区门口堵住我们。

“亲家亲家母,小敏,都是我的错,文国也是被我给闹的,怕我们婆媳吵起来,才一时慌乱动了手。”

看着周围有围观的,婆婆马上就开始哭,哭的那叫一个委屈,还把所有的事都揽到自己身上。

秦娜也在旁边帮嘴,“不能只怪妈,这事起因都是我,我不该来的,早知道我会给大哥大嫂带来这么多误会和麻烦,我就不来了。”

“我们也不求你们原谅,但求你们看在孩子的份上,不要让小敏和文国离婚呀,破灭的家庭孩子太苦了。”

“小敏亲家母,我给你们跪下了,求求你们……”

婆婆也充分发挥起了她的演技,说话时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,看着是真的愧疚了,而且边说着,还真要下跪。

“小敏,你忍心吗?”

婆婆边哭,就边对着我下跪,而且跟着她来的秦娜也一起往地上跪。

“你们想干嘛?”

我已经很显怀了,弯腰很吃力,他们又很突然,我来不及扶她们。

当然我也气愤,没打算理会他们。

“哎呀咋这样呢?让个老人下跪多不合适呀。”

“就是,还有个孕妇呢,自己也是怀孕的人,怎么做得出这么缺德的事哟?”

周围围观的人还是议论纷纷的,矛头都是对着我们的。

“目的达到了,你们可以走了!”

我被气的差点儿缓不过来,直接懒得理,绕过他们,从旁边就往车库走去了。

但是秦文国却在后面追了上来。

“你就饶过敏敏吧,她已经身心疲惫了,能别再折腾她了吗?”

妈也看不下去了,用哀求的语气求了秦文国。

未完结,点击下方“赠礼”“糖果”以上即可解锁“隐崴”大结局~

还请靓仔们多多支持呦! (*^V ^*)小光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哒~


lo.w. )让我看看谁还没关注我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