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点阅读

光点阅读,每天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小故事。

老师说请我帮忙,我去了后他借口拔罐,扒开了我的衣服!

1

距离这个事已经过去一个月了,可我依旧每天晚上都会重复做这个噩梦,它一遍一遍的提醒着我,我想忘记却忘记不了,我甚至已经分不清这到底是梦还是现实了。

我坐在床上双手环抱着膝盖,以一种极其没有安全感的姿势在床上抱着自己,思绪又回到了之前。

一个月前,我的老师以邀请我做客的名义把我约到了他的家里,但我差点被他侵犯!

之前我尝试着拒绝,而且已经拒绝很多次了。

最后,我实在受不了他一次一次的邀请,索性直接答应了他,却没想到给我自己带来了一生都无法治愈的伤口。

我按照他给我的路线到了公交站,等待着他来接我。

在等待的途中,我的心中充满了疑惑。

他让我向辅导员请假,并且还给我找好了请假理由,为什么他不直接跟辅导员说找我有事呢?

且他之前说的,要请我同学和我一共三个人吃饭,为什么这次只找了我一个呢?

我昨天晚上问了其他两个同学,他们都没有被邀请,只有我一个人,他明明之前说过有机会也要请他们吃饭的啊?

可我已经答应他了,我又该怎么拒绝呢?

我又劝自己,师母应该也在家的,应该会没事的吧?

尽管我努力的让自己平静下来,可内心的恐惧却越来越深。

室友们也劝我让我不要去了,或者明天去的时候在包里装点防身的工具,以防万一嘛。

就这样,今天早上我在化妆的时候在包里装了一把修眉刀,以备不时之需,还是希望不会用到。

就在我愣神的时候,一辆车缓缓的停在我的身旁。

一个戴着黑框眼镜的男人从车上下来,从满脸的皱纹以及鼓起的啤酒肚可以看出他已经年纪不小了,看起来都可以做我的叔叔了。

“彦彤,等很久了吧?真不好意思啊!”老师满脸愧疚的对我说。

“老师,没有没有,我也刚到,我自己过去就可以了,还麻烦您来接我。”

“不麻烦不麻烦,彦彤今天打扮的很漂亮啊!”

他的目光在我身上上下打量着。

“多谢老师的夸奖。”

“好了,我们走吧,先上车吧!”

我们坐着他的车,来到了他口中一直向我提到的小别墅。

果然和他说的一样,满院都是金桂和银桂整个院子桂香飘逸沁人心脾,之前他还以这个为由邀请我来赏花呢。

我走进门开始环顾四周,企图在这个屋子里找到第三个人的存在。

可是并没有,整个屋子安安静静的。

这一刻,我的内心已经开始害怕了。

老师热情的招呼我喝水吃水果,我还是忍不住问他:“老师,怎么不见师母啊?之前她给我买衣服,我还想谢谢她呢。”

“她今天学校里有事,没在家。谢什么谢啊,不用这么客气。”

“你先在这坐一会,我去给你做饭,今天让你尝尝我的手艺。”

“老师,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?”

“不用不用,你是客人,先坐下休息一下,等会会让你帮忙的。”老师满脸笑意的看着我。

“什么忙啊,要不老师你先告诉我,反正我闲着也是闲着。”

“一会你就知道了。”

我总觉得他的目光很直白的一直盯着我,而且他的笑意看着很渗人。

我不由的内心一颤。

“老师,洗手间在哪,我想去一趟。”

“进门右转的位置,去吧。”

我连忙拿着包往洗手间的方向走去,我感觉他的目光一直在背后盯着我,我又加快了脚步。

我进去立即锁上了洗手间的门,看着镜子里脸色蜡白的自己。

我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提醒着自己要冷静,可我就是冷静不下来,恐惧正在笼罩着我。

我连忙打开包,把我事先准备好的修眉刀藏在口袋里,然后又补了一下妆,使得自己的气色看起来好一点。

等我出去时,桌上已经摆满了美味的菜品,还有很多海鲜,可这些饭菜在我看来就好像是毒药,我一吃,就会有危险。

明明有好几个椅子,他却非要坐在我的旁边,我只能尽力的往旁边挪,想要离他远一点。

可他就像没看见我的小动作一样,还往我这边靠。

他还开了两瓶红酒,想要给我倒上。

“不不不,老师,我不会喝酒。”我连忙去阻止他。

“没事,就喝一点,红酒不会醉人的。今天老师高兴,你陪老师喝一杯。”

趁我没注意,他已经给我倒上了,拿起酒杯跟我的碰了一下:“我干了,你随意。”

看他这样,我也不能不喝级,硬着头皮喝了下去。

他一直在给我夹菜,好像在关心我,又好像在炫耀他做的才有多好吃。

公筷就在他的旁边他视而不见,一直在用他自己对筷子给我夹菜。

但我有洁癖的,从来不跟别人公用知道筷子吃饭的,我想告诉他,但又觉得这样不太礼貌,只好忍着恶心吃下去。

这顿饭我吃的很是煎熬,饭没吃多少,酒倒是被他哄骗着隔了不少。

到最后喝的脸微红,脑袋昏昏沉沉的,都有点看不清坐着对面是谁了,走路都走不稳了,晃晃荡荡的。

我跌跌撞撞的走进洗手间,捧起一把凉水就往脸上泼,识图让自己能够清醒一点,再快速的整理好自己的妆容。

等我出去时,就看到他坐在沙发上正笑眯眯盯着我,使得我的身体一激灵,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。

本来我是打算坐的离他远一点的,可他却招呼着我到他旁边坐下,我只好慢悠悠的过去坐下。

他一直在跟我聊家常,以一个长辈的身份问这问那的。

到最后,他终于将他的目的露出来了。

“既然都来了,我给你拔拔罐吧。”

我身体不是很好,之前就用中药调理过,这事他也知道,没想到今天竟然提出了拔罐的要求。

“不,不用了老师,我真的不需要拔罐,我已经好了。”

“还是拔一下吧,顺手的事,我这有专门的工具,很方便的呢。”

我拒绝的话都被他悉数挡了回来,他今天铁了心的要给我拔罐了。

到最后,我连拒绝的话都说不出来了,伸手摸了摸自己口袋里的修眉刀。

我跟着他来到了一间昏暗的房间,整个房间散发着恐怖阴森的气氛,还时不时能闻到一股淡淡的草药味。

他让我走到一张床上躺下,他就去准备他的工具了。

我认命的走过去听着他的指挥,把口袋里的修眉刀藏的更隐蔽一点。

我趴在床上,看不到背后他的表情是什么样的。

“我把你的衣服拉开一点,这样没法拔。”

他用手把我的外套往后扯开,并将我的T恤使劲往下拉,漏出大半个背部。

“老师,好了好了,这样就行了。”

一股尴尬和恐惧始终围绕我的我,我在内心祈祷,但愿他是真的想给我拔罐,没有什么别的心思。

我能感受到他的手在我背后游走,让我身体一颤。

“放松放松,这是在涂抹精油,不要紧张。”

可我怎么放松的下来呢?全身处于一种极其紧绷的状态。

他好像看出了我的紧张,伸手在我背上个屁股上拍了几下,想让我放松下来。

却不知,这使得我更加紧张了。

在经过一系列的铺垫之后,他终于老师进入了正题,他把一个个罐子拔在我的背后:“你的身体还好,不用拔太多,得等15分钟才能拔掉,你先休息一下吧。”

“好的好的,老师您也休息一下吧。”

一种困意始终环绕着我,我只能用手狠狠掐着自己,让自己清醒一点。

我高度集中注意力,时刻注意些他的动作。

到这香味好像有安神的功效,只注意到他也在旁边打着瞌睡。

我试图从床上起来,但不小心碰倒了一个拔罐瓶。

嘭……

不好——

2

 

我就这样看着他,他睁开了双眼,我俩就这样对视了几秒,他反应过来了:“到时间吗?真不好意思,我竟然睡着了。”

然后他起身来到我旁边给我拔罐,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,我总感觉他的手老是一下一下对碰到我。

等到我身上所有的罐都拿下来以后,我尝试着从床上起来,可还没等我起来,他就用手把我再次按了下去。

“不要着急,还没完呢,我得给你按摩一下。”

“不不不,不用了老师,我觉得可以了。”

我再次尝试着起来,可他还是紧紧按着我。

我再傻也察觉到了事情的不对劲,我开始拼命挣扎起来。

为了抵抗我的挣扎,他竟然在我背后趴了下来,嘴上还在嘟囔着:“好不容易来一次,怎么能让你就这样走呢?”

“你起来,你起来呀。”我拼命的朝他喊。

可他可他还是一动不动的趴在我的身上,手还不老实的在我身上乱摸。

未完结,点击下方“赠礼”“糖果”以上即可解锁“隐崴”大结局~

还请靓仔们多多支持呦! (*^V ^*)小光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哒~


lo.w. )让我看看谁还没关注我


评论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